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市级课题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9-07-17 18:02:02 来源:市教育局教研室

2019年7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市级课题立项评审会。会议对2019年全市申报的课题进行集中立项评审,对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课题研究领导小组共收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申报的课题(藏汉版)90余个。市教育局聘请了10位藏汉评审专家历时3天对上报的90余篇课题进行了集体参评,60余篇申报课题通过本次立项评审。

市教育局副局长、市级课题研究领导小组组长刘武伦就进一步开展好课题研究相关工作,他强调:一要转变研究观念。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重点,努力提升对课题研究的重视程度,转变研究观念,努力实现课题研究目标由“会做课题”向“做好课题”目标迈进。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的宣传与培训工作力度。二要加强课题研究规范化管理。课题研究领导小组要进一步规范课题研究管理程序,从课题立项到结题严格执行评审制度,不断提高我市教师课题研究水平,提升课题研究质量。三要实现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推进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工作,将研究成果推广应用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达到“以研促教、以研提质”研究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