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19-09-09 12:11:1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向为山南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山南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坚持“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基本实现了“五个100%”工作目标,12县区素质教育通过市级评估,市第二高级中学被评为自治区示范高中,各学段入学率均位居全区前列,高考上线率稳步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公平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市委、市政府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及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紧扣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山南市委员会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