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0-07-01 16:13:17 来源:原创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630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武伦与局机关党支部成员带着市教育局党组对老党员的浓浓关爱之情走访慰问3名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问候。

下午,在局机关召开了庆祝大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诚主持庆祝大会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庆祝大会。

会议发放了中组部印发的疫情期间党员捐款证书,宣读了《关于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和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同过了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党支部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山南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五个必须”,一是必须强化主题教育“不脱节”,要自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山南教育发展相融合,持之以恒抓落实;二是必须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根基、强化政治担当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履行“两个维护”;三是必须强化思想建设“不放松”,坚持完善党员学习制度,创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用“七个一”活动载体助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四是必须强化组织建设“不懈怠”,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上出真力气、下大功夫,落实“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抓好党员“三包五带五促”工作,加大党员发展力度,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实现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全覆盖;五是必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含糊”,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用好追责问责“约束棒”,紧扣“常”“早”“严”,扎紧制度笼子,抓好廉洁风险防控,注重源头治理,守住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