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山南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09 11:50:38 来源:原创

97上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在家局领导市直各学校(园)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新闻通稿;《人民日报》关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评论员文章《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快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弘扬“老西藏精神”》;传达学习 《吴英杰书记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第1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齐扎拉主席在2020年第10次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精神;会上,市教育局县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学校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学习感受交流发言。

董安学强调,一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教育系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本次座谈会精神,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四史”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五观”,增强对中华民族发展历程的认识,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学生的心灵深处,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三是努力办好职业教育,主动探索适应发展、需求、需要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做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大力培养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紧缺人才,努力使职业学校成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