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深入隆子县雪沙乡驻村点调研慰问

时间:2021-02-09 17:29:19 来源:原创

2021年2月7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赤列边巴一行深入隆子县雪沙乡苯扎村、当孜村、卡堆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及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同时,赤列边巴一行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驻村点换届选举等驻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赤列边巴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各驻村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山南市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形势,发挥驻村工作队优势,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两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搞聚会聚餐,不串门。二是要加强工作推进力度。始终认清驻村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把驻村作为服务群众、体现担当、锤炼作风的平台,树立树牢“质量“意识,加强工作科学性和效率,以严的标准、高的要求,广泛深入群众,高质量推进驻村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约束,认真落实值班备勤、请销假、考勤等制度措施,加强车辆管理和交通安全监管,严禁不履行程序私自外出办事等现象出现。特别是各驻村工作队队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四是继续克服困难。坚守阵地,发扬同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的工作做法,切实保证节日期间全员在岗,为驻村点群众过上祥和的节日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