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曲松县邱多江小学开展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23 11:08:17 来源:曲松县邱多江小学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近日,曲松县邱多江小学开展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演出开幕之际,学校校长重点阐述了开展本次文艺汇演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各族群众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吃、住、用、行、就医就学、就业等生产生活条件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全体师生们亲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让我们放声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同时要求广大师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倡议全体师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约束自我、不断提升自我、热爱伟大的祖国、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学生舞蹈《洗衣歌》、《撸起袖子加油干》,教师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10多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台上的精彩演出,台下的阵阵掌声,整个校园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喜庆的氛围。他们用动听的音乐传递生活在新时代的喜悦,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充分展现了邱多江小学广大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场精彩缤纷的视觉盛宴,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

广大教生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