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系统开展高中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时间:2019-10-31 18:23:2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促进语言文字应用规范化,是保证社会高效运转和提高社会信息化水平的必要条件,普通话最重要的交际工具和信息载体,也是各级各类学校的基本教学用语,具备说普通话的能力是教师必备的职业素质,也是推广普通话的主力军。根据《教育厅语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普通话水平达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藏语委制定的《关于全区中小学 幼儿园教师普通话等级证书有效期的通知》(藏语委[2015]4号)相关规定,实行教师普通话等级证书有效期制度,对年满五十岁以下证书过期的教师进行筛查,由市语委办普通话测试中心于10月23日、10月29日分别对市三高和市一高的184名教师进行了普通话水平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