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首届中小学校素质教育交叉评估验收工作

时间:2020-11-30 17:09:34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室

   近日,山南市教育局召开首届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县(区)际间交叉评估验收反馈会。山南市副总督学、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赤列边巴出席会议并对全市素质教育交叉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总结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明主持会议。

   


   赤列边巴对各县(区)素质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认识。各县(区)一定要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来认识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抓推进。发展素质教育,必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把方向,抓管理,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加强领导抓保障。实施素质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各级党委和人民政府要切实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认真贯彻落实。

张英明要求,各县(区)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抓整改落工作,同时,要以此次全市开展首届中小学校素质教育交叉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全市中小学校的素质教育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会上,市教育局听取了各评估验收组的反馈意见;各县(区)认领了问题清单。

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教育副县(区)长、教育局局长、评估验收组组长、市直中小学校负责人、乃东区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