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研室组织开展全市高中生物联校教研活动

时间:2020-12-18 15:53:5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近日,以“复习研讨”为主题的全市高中生物联校教研活动在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来自全市四所高中共38位教师参与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市高中生物兼职教研员次仁拉姆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市完全中学教师何艳莉老师、第一高级中学教师白玛央金、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刘俊、第三高级中学教师旦增白央分别呈现了各有特色的复习示范课。同时,教师代表分别对示范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来自贡嘎县中学的援藏教育专家方田根副校长作了《全国三卷高考理综卷对生物学学科核心素养的考查》专题讲座,他列举了大量的高考原题,对考查学生的一些核心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教师的教学复习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教育局教研室充分肯定了此次全市高中生物联校教研活动,并就全市高中生物学科的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殷切希望。

此次联校教研加强了校际间的教研合作,发挥了联校教研的整体优势,共同研究解决了教师在复习备考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四所高中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活动平台,增强了我市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