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完全中学开学啦

时间:2019-09-11 17:27:4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在山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山南市完全中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启了完全中学的新征程。

9月9日,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首批近1000名新生的到来,各班级学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整个学校呈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气象。教材、食堂、宿舍等后勤工作全部到位,确保了新校园正常开学,正常运行。

520190911182213.jpg

 

9月10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全校师生穿着节日的盛装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山南市完全中学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向军、校长格桑欧珠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对教育事业始终负责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作为“完全中学历史的见证人”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完全中学打造成优质学校,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