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教育系统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政治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0-05-20 11:15:4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思政科

根据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市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扎囊县教育系统5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安排,5月19日上午,县教育局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洛桑曲达同志围绕“组织指导及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内容解读”进行了培训。各校党支部书记、党员,教育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洛桑曲达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针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地讲解。他还强调,党员政治教育培训是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中小学校党支部要结合党员队伍现状,深入分析党员需求,坚持分类指导,按照不同岗位、类别和层次,采取党员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引导党员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增强党性与提高能力统一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