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年山南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30 11:54:26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招生办

5月29日上午,山南市2020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在泽当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市招生委员会副主任赤列边巴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诚传达学习2020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好2020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教育行政部门和市考试招生委员会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准备把握承担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涉考涉招舆情监管、考试考务组织管理等关键重点任务,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试卷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必须严防死守,不得有丝毫懈怠和闪失,决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三是市、县两级招委要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健全上下贯通、部门联动、全体联防的有效工作机制,考试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按照各自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完成今年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