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山南市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09 12:07:02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2020年9月8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12名离退休教师代表、教师工作科科长扎西次仁及相关负责同志,会议由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赵志诚同志主持。

喜逢第36个教师节董安学同志为离退休教师敬献哈达,并代表市教育局向退休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对山南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也感谢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山南教育。

董安学同志细数了九十年代以来山南教育取得的成就,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山南教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大家遵守纪律、保持良好心态,享受幸福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