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山南市2019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29 11:30:07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7月26日,山南市2019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公开摇号录取仪式在市东辉中学举行。为确保公开摇号录取工作公平有序地开展,邀请了市人大、政协、公证处等部门领导,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十二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及便民警务站警务人员全程参与并进行监督。市教育局(体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主持。

1.jpg

董安学详细介绍了内地西藏班(校)35年来的办班成果,肯定了我市2019年小考取得的成绩。董安学指出,采取内地西藏初中班考生“自选+摇号”录取方式,实现计划名额、自选学校、摇号流程、摇号结果的全公开,将整个招生录取工作都置于了社会监督之下,维护了考生的权益。董安学向考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感恩。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和亲人,感恩母校和老师;二要努力学习。要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学好本领;三要严于律己。要努力克服前行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2.jpg

本次公开摇号仪式,除自主择校和区内试点班录取的考生外,共有168名考生被全国17所内地西藏班(校)录取,山南市2019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公开摇号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