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我市教育系统关于为区内外就读学生开通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热线电话的通知

2020-02-1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教育系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立即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制定完善工作预案,启动二级指挥平台视频调度工作机制,对全市广大师生往返流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统计工作,切实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监测到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方便寒假期间返藏的内地高校、内地西藏班初高中、内地西藏中职班学生及出藏的区内中小学生能及时了解春季开学相关信息和返藏返校的最新要求,做好释疑解惑工作,从即日起全市教育系统专门开通咨询服务热线电话,接受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咨询。

咨询热线公布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