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党建园地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彩志愿服务”金色童年活动

时间:2020-05-26 17:34:51 来源:原创

根据山南市委、乃东区委的安排部署,为拓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达到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目的,努力构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党建工作一体化新格局。

近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按照社区所需、群众所盼、党员所能的原则,积极对接乃东社区和泽当街道,建立服务清单,组织局机关在职党员积极赴泽当社区、琼噶顶社区参加“七彩志愿服务”活动,并根据社区安排和自身特点,选定“七彩志愿服务”中的金色童年服务内容,前往市一小送去近2000元的学习文具物品,把党的工作积极融入到社区,切实发挥党组织功能作用,为社区青少年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接受学习用品的捐赠,表示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社会主义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党和祖国的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