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党建园地

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清理 登山步道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4-02 16:08:27 来源:政工人事科

4月2日上午,为着力解决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市教育局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服务联系点—泽当社区开展登山步道沿边“清明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的环境。

期间,志愿队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夹、垃圾袋、铁铲等工具,来到泽当社区登山步道处,立即开展清理工作,捡拾丢弃在草丛、山路上的白色垃圾、饮料瓶、烟蒂、纸屑等杂物,穿梭在山间清扫。

整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兴味盎然,个个大汗淋漓,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登山步道的垃圾被捡拾一空。

这次活动不仅助推了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活动,而且让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们的沟通和交流,以服务群众的创新举措检验了市教育局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