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董安学一行到森布日极高海拔易地搬迁安置点学校调研

时间:2019-10-24 11:46:0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森布日极高海拔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是“十三五" 全区重大民生项目之一。为了全面了解和督促安置点配套教育项目建设进度,如期实现2019年11月10日竣工交付,2020年3月正常开学的目标任务。10月23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副局长贡布一行来到森布日进行实地调研,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顿珠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点,调研组深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详细、全面地了解了各功能区建设进度、规划用地面积、通水通电及校园排污设施情况、第二期规划内容等情况。

好的6.jpg     

  在现场看到项目实施井然有序,调研组对承建方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要以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同时,要积极、主动、自觉、按时足额兑现农民工工资,不得以任何理由为借口推、拖、欠农民工工资,不留任何遗留问题。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