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山南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度秋季深度贫困县送培(教)活动

时间:2019-11-01 16:49:2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促进我市教育教学均衡发展,10月25日、29日,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先后到扎囊县、贡嘎县组织开展了山南市教育局2019年秋季深度贫困县送培(教)活动。      

 

活动由市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开展,共有7名专家分别就初中语文、化学、小学语文、藏语文科目上示范课。两县共有250多名中小学教师及县教研人员参与此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学专家通过巧妙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亲切的教学语言、先进的教学手段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教学示范课。同时,针对“三科”教材使用、“五个100%”教育目标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两县教研教改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