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0 02:02:21 来源:原创

1月14日,市教育局在三楼中会议室召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书记董安学主持。市教育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委员、职工代表、非党员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罗珍、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陈自良、市直教育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卓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教育局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反馈市教育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董安学同志代表局党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政治与作风纪律,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批评环节气氛严肃、激烈,批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检视剖析照镜子,红脸出汗正衣冠”的目的,使教育局党组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营造了有利氛围。

罗珍、陈自良同志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面细致的点评。陈自良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目标明确、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罗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

董安学要求,一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坚决克服“闯关”思想,持续学习、持续查摆,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二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专题研究班子和个人的整改工作,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措施和时限,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坚持群众标准、开门整改,让群众提意见、让群众来监督、让群众来评判,依靠群众推动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