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验收组赴各县(区)开展幼儿设备查漏补缺采购项目验收工作

时间:2021-04-23 11:59:10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财务科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政府采购验收工作,保证政府采购质量,强化履约验收责任,严肃财经纪律,严把质量关,严防以次充促进廉政建设,推进教育事业稳步发展。根据市教育局工作部署,419日至22日,市教育局成立验收领导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乃东区、琼结县、措美县、加查县、扎囊县、洛扎县幼儿设备查漏补缺采购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前,市教育局召集市、县验收小组成员召开验收工作会议,明确验收小组成员职责分工。会议要求,验收小组成员在验收工作中以公平公正为原则,遵守职业道德,依照合同中项目清单严格进行验收,对所提供的验收意见承担法律责任。

  验收过程中,每到一处,验收组都以政府采购项目清单为依据,对供应商所提供货物数量、尺寸、规格参数是否与项目清单一致进行了逐项检查,特别对货物外观有无残损、锈蚀、碰伤、浸湿、受潮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查验,并要求应商对提供的设备现场进行功能演示,以便于学校管理使用。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验收组要求,各学校要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资产管理原则,按照设备采购数量、规格、型号等,做好固定资产登记工作。

目前,幼儿设备查漏补缺采购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结合本次验收工作经验,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区市两级有关具体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政府采购全过程监管,努力提高政府采购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