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督导组对市直各学校进行检查

时间:2021-05-02 22:11:17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为持续做好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52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仓决率检查组,对市直各学校及各民办学校、培训机构“五一”假期间值班带班、常态化疫情防控、警校联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各学校均存在矛盾纠纷排查力度不够、师生在校数据统计不精准等问题。针对学校存在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

就进一步做好假期前后学校各项工作,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强校园安保措施,加强门卫和校园巡逻警戒工作,严格执行中小学生和幼儿入校离校交接制度,强化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车辆物品检查,严防不法分子和危险物品进入校园。要以突发暴力伤害事件等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紧急避险教育,切实提升中小学及幼儿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要认真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加强校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