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建设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04 17:07:18 来源:市教育局项目办

  2022112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项目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主持,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市教育局局长白江山同志、局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年度事业统计人员及市直学校各分管项目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参会的人员有: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项目办工作人员以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员。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教育局及市直学校年度项目的推进情况,全面梳理了当前在高海拔学校集中供暖、重大项目推进等“急、重、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全市下一步项目建设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贡布同志强调,一是基建领域,在保证程序、质量等前提下,各县区一定要继续抓好项目进度工作,保证完成年内投资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对待统计工作各县区局长要亲自抓,统计人员要反复核对、及时上报,保证数据时效性、准确性。三是针对年内重点关注的集中供暖、设备采购等项目,各县区、市直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合理规划,制定长远有效的实施方案,保证安全、质量、效益、运维等,并严格执行周报、周调度制度,必须年内完成集中供暖工程。

 最后,白江山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重大项目要实施“专人负责制”,各个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协调作战,不可“单打独斗”;二是加强管理、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讲到集中供暖时,他强调到,“学校集中供暖项目是党中央对西藏师生的特殊关怀,我们要将这份“热度”尽快传递给广大师生,不辜负党对我们的关爱之心。”三是健全体制机制,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项目建设领域必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要从体制机制抓起,健全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