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6-30 19:41:4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6月30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小义主持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出席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白江山同志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指出了上半年教育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也对下半年工作开展给出了建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罗布同志对《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同时,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尼玛旦增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详细听取了2023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

最后,尼玛旦增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三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四要坚定不移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五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了上半年我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明晰了我市2023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尼玛旦增副书记的讲话更为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