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区党委对王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时间:2023-07-07 13:27:1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政工科

7月5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白江山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坚决拥护区党委对王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精神。会议认为,自治区纪委监委对王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以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纪委监委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的一贯立场,再次释放出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市教育局党组坚决拥护区党委决定,坚决拥护自治区纪委监委决定,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积极配合自治区纪委监委对王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汲取王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任务艰巨繁重。要全面落实从严管理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反腐败工作要求,严格管住自己,管好身边人,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要务实担当、敢于作为,学会在监督下工作,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不辜负组织培养和群众期盼。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定上来,认真学好党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汲取深刻教训,狠抓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讲忠诚,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教育系统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