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林芝市教育局考察团赴我市交流工作

时间:2019-11-16 18:09:4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1113日至14日,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仁增达杰带队,基础教育科、督导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林芝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才奎带队的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浪卡子县中学、县完小,乃东区颇章乡夏果村幼儿园、昌珠镇完小及附设幼儿园、乃东区中学、市特殊学校考察交流。

考察组对学校的教学教研、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观摩学习,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办学特色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实施素质教育、普及学前教育、发展特殊教育以及开展“5个100%”工作、控辍保学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作了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两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