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我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7 18:24:52 来源:语委办

我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市先后在加查县、琼结县、桑日县、乃东区、隆子县、错那县、市二职完中、东辉中学等地设立了9个测试点开展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本年度共有1030人参加考试,其中,教师903人,公务员10人,学生121人。获得一级乙等19人,二级甲等573人,二级乙等362人,三级甲等67人,三级乙等13人。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测试组织实施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市语委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对设置的候室、备考室以及测试室提前进行了严格的卫生消毒工作,彻底清扫各测试点及走廊通道,保持卫生整洁和良好通风。各县教育局、各学校在测试前已认真完成了生的报名组织、考前培训、考场安排等工作。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旨在全面落实新时期语言文字工作任务,提高教师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优秀文化,构建和谐语言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