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考察团赴那曲学习考察

时间:2021-03-01 17:50:19 来源:计财科

2月24日至27日,根据2021年度相关工作计划,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带队,组织考察团赴那曲市学习考察。重点学习那曲市教育财务工作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学习了解教育财务制度机制建设、账务处理、会计核算方式、教育“三包”经费采购管理、教育基金管理运行、大学生资助及本级相关政策建立运行情况、教育经费报销工作流程及各环节岗位职责运行情况、财务队伍配备情况及整体财务科室人员职责分工情况等。

考察期间,深入那曲市教育局、色尼区教育局、那曲镇小学,先后以不同形式座谈6次,与市教育局领导、相关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零距离、多角度地感受到了那曲市教育发展的成果。此次那曲之行,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受益匪浅。同时,考察组全体成员一路深思,讲感受、谈体会、想思路,认真思考借鉴那曲经验,提高我市教育财务管理水平及创新财务管理机制。

最后,贡布副局长要求考察组成员认真学习,用心体会,以那曲市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撰写考察学习报告,并提出合理建议,着力为山南市教育财务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