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督导组深入市直各学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6 16:19:36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督导室

3月4日,由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联合组成的督查组,深入市直各学校就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市教育局二级调研仓决带队的检查组,通过听、看、查、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师生及教材到位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开学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稳定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情况看,市直各学校能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教育局党组的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有安排、有落实、有记录,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仓决要求,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的学校,要认真领取整改任务,列出问题清单,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完成整改工作。她还强调,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稳定安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百岁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