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9 18:16:27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思政科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39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职校、市二职、市直学校(园)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山南市教育局党组关于成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完整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目标、学习重点,按照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教育活动有机结合,突出教育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取得实效。同时,要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解决我市教育系统中党的建设存在的现实问题,切实把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树立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