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教育系统2021年度人事档案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2 12:07:0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48日,教育系统2021年度人事档案工作培训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赵志诚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教师人事档案管理员及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市直属工委督导室负责人扎西次仁就学校党员归属、入党审批程序和如何进一步规范党员教师档案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就进一步做好教师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抓好整改落实。各县各校要紧盯党员教师档案不规范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本着从严从实从细的原则,逐条逐项审、逐卷逐页核,力求做到不出差错、不留死角,集中精力解决档案存在的问题,做到集中整改完全到位。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档案审核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政策学习,坚持政策执行从严、审核程序从严、作风纪律从严,进一步规范教师人事档案审核和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教师人事档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档案集中整理、日常管理、自查整改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