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我市教师在全区第三届学前教师教育教学竞赛中喜得佳绩

时间:2021-05-17 17:54:3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515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教科院主办、林芝市幼儿园与林芝市第二幼儿园承办的2021年全区第三届幼儿教师教学大赛闭幕式在林芝市幼儿园隆重举行。

我市5名参赛教师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层层克服困难,战胜自己,通过激烈的角逐,山南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尼玛伟色老师荣获科学组一等奖,山南市实验幼儿园吴晓玉老师荣获健康组二等奖、白玛曲珍老师荣获语言组三等奖,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肖华丽老师荣获社会组二等奖、格桑卓玛老师荣获艺术组三等奖。 

此次学前教师竞赛,既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通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对于获奖教师而言,英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变革教学方式,努力钻研,把握好教材,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新思维、新策略和新方法,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