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2021年山南市第十届“体彩杯”足球赛 隆重开幕

时间:2021-05-19 12:15:00 来源:体育科

518日上午,为全面推进山南足球事业的发展,由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山南市第十届“体彩杯”足球赛在山南市体育场隆重开幕。市教育局(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阳科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开球。

浪卡子副县长斯嘎、曲松县副县长索朗扎西、琼结县副县长扎西土登、洛扎县副县长益西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教育局(体育局)体育科科长米玛主持。

本次比赛赛作为我市最高规格的足球单项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各县()、市直部门等12支队伍,分别是:乃东区代表队、措美县代表队、隆子县代表队、浪卡子县代表队、洛扎县代表队、曲松县代表队、琼结县代表队山南市消防代表队、国网山南供电公司代表队、旷世广告传媒公司代表队、康达实业代表队、市直学前教育代表队,约250名教练员、运动员将进行为期15天的比赛。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宣誓,刘阳科同志宣布:2021年山南市第十届“体彩杯”足球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卫冕冠军乃东队与康达实业队进行了揭幕赛,随着揭幕战双方队员步入比赛场地,本届体彩杯足球赛正式开始。

刘阳科表示,本次比赛作为我市体育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赛事之一,对于提高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推动健康山南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山南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我市足球工作,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把提升我市足球事业水平作为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足球体育赛事,努力改善体育基础条件,培养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为市民良好身体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