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电教馆赴各县区督查自治区教育厅2020年“薄改”和智慧校园项目

时间:2021-06-09 10:20:24 来源:市教育局电教馆

根据自治区电化教育馆相关工作要求,5月18日—6月4日,市教育局电教馆组织相关人员赴项目所涉县区、学校督查自治区教育厅2020年“薄改”中小学信息化项目和自治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实施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项目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实施细节及设备安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记录并汇总,同时,对各学校教育信息化人员配备、信息化装备的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

督查组强调,县(区)教育局、项目学校要做好后期项目整改跟踪督查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各学校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信息化装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努力提高教育信息化专兼职人员的信息化技能和广大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