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赴山南市开展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调研

时间:2021-06-11 17:23:37 来源:市教育局教研室


为准确把握西藏教育实际情况,做好西藏自治区民族教育质量监测工作,6月9日至10日,教育部民族教育中心人民教育出版社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有关专家赴山南市初高中开展了学生测试、教师访谈等调研工作。

两天内调研组专家一行对山南市一高、二高、三高及完全中学的69名数学和物理老师进行了集中测试和问卷调查,对山南市东辉中学和扎囊中学154名学生进行了测试及问卷调查,共对37名学生及17名教师(包括局师资科、教研室人员)进行了访谈。

教育部民族发展中心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通过质量分析和数据报告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怎样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作出科学研判及相应策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