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财务、项目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7-09 17:20:36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财务室

7月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主持召开了山南市市直学校财务、项目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各市直学校校长、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分析教育系统内部审计相关规定及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客观全面总结各学校财务及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典型经验,分别通报各学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贡布副局长就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和要求,对学校财会人员进行集中约谈。

他强调,教育财务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着教育事业整体工作的推进,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深切关心财会人员职称晋升等各项待遇。同时加强财会人员自身建设,从个人日常工作和行为中找出问题,不断提高财务工作质量。

他指出,通过此次检查,发现财务队伍中依然存在责任心不强、业务能力不扎实、缺乏敬畏之心等问题。

他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二要履职尽责,加强财务日常工作监管;三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