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山南市教育系统2021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暨 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7-09 17:27:2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7月8日,教市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主持召开了山南市教育系统2021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暨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各县(区)教育局设分会场,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局长、财务、项目工作负责人及各市直中学校长、财务人员,共78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上半年教育预算经费执行进度情况和学校基本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深刻分析教育财务及项目推进工作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贡布副局长就强化财务项目管理,加快经费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教育预算执行管理是财政管理的重要内容,加快预算执行是落实全市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基础,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促进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均起着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强化预算管理,加快经费支出进度,确保各项教育资金支出进度达到预期目标;二要继续完善机制,规范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始终严格执行财经法律法规,规范财务管理行,建立健全财务内控制度。强化财务队伍建设;三要多措并举,完善预算执行分析,强化教育内部经费监管审计职责,加大内部监督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审计工作,将不断提升全市教育财务工作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