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2021年山南市第八届“全民健身”篮球赛 隆重开幕

时间:2021-10-23 12:47:3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卫科

为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丰富“健康西藏”内涵,由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山南市第八届“全民健身”篮球赛于10月22日上午在市二高篮球馆隆重开幕。市教育局(体育局)局长赤列边巴出席开幕式,市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阳科致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李敏、自治区篮球协会理事其米顿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教育局(体育局)体育科科长米玛主持仪式。

开幕式上,市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阳科致辞,他首先向参加开幕式的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组织开展体育赛事,改善体育设施基础条件,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山南市全民健身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全民健身篮球赛作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有效推广和普及了篮球运动,为健康山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运动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公正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新时代山南市群众体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让全体与会人员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新时期山南市群众体育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随着市教育局(体育局)局长赤列边巴宣布比赛开幕,2021年山南市第八届“全民健身”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首次开放了社会报名,共吸引了16支队伍、19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为期9天。本次参赛队伍分别是措美县代表队、加查县代表队、隆子县代表队、洛扎县代表队、山南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代表队、国网山南供电公司代表队、西藏兰卓律师事务所代表队、山南市多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山南水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山南同舟至胜代表队、西藏天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格尔东赞酒店代表队、蓝天大厦代表队、伊麦克餐厅代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