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自治区级兼职教研员2021年度考核述职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0 10:09:5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山南市自治区级兼职教研员2021年度考核述职工作在市东辉中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全市八位自治区级兼职教研员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活动。教育厅教科院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并监督了考核工作。会议由市教育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会议主持人介绍了出席考核会议的相关领导,强调了此次自治区级兼职教研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明了开展考核工作的目的,并对考核述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八名兼职教研员从思想政治素质、自身专业发展、培养指导教师、开展教研活动、主持教研科研、参加教学竞赛、发表论文、送教下乡等方面对年度教研工作进行了述职。

最后,教育厅教科院考核工作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我市自治区兼职教研员年度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了八名兼职教研员在培养学科素养、送教送培、教学调研、教育科研、教材培训等全区性活动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并对新任兼职教研员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大家都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几位连任教研员从刚开始磕磕绊绊到现在驾轻就熟,这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促进全区教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