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时间:2022-03-30 18:25:40 来源:职成科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3月28日,山南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以“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为主题的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主席严金海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讲话精神。随后在活动致辞中,号召所有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学生们表演舞蹈、独唱、拔河、搬沙袋趣味运动等形式中进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加油声此起彼伏。

    同学们身着盛装,精神饱满,用歌声和舞蹈,赞美我们的党,赞美我们的祖国,赞美社会主义新西藏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意识,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祖国的怀抱里,西藏各族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活动圆满的举办,更加展示了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新时代中职师生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