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主题党日+体验下沉 引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5-12 18:14:34 来源:政工人事科

为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着力夯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全面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制度,5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体验下沉职教周 党员干部动起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杨荣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体验下沉活动由一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邢会强做导游引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杨荣霞同志的带领下,在讲解人员的解说和指导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技能大赛6个赛场区、展览馆、教学区、大棚基地等校园区域,使得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化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体验下沉”活动的开展,使现场体验的党员同志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内容丰富、富有创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部组织生活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的行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我支部将组织生活制度牢牢抓在手上,稳步推进党建与教育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夯实支部组织生活,切实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有特色、有温度、接地气、重实效,让党建活动载体“新”起来,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让党员干部“动”起来,让党建工作“实”起来,以高质量机关党支部党建引领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