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基建项目推进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0-21 17:36:43 来源:项目办

 10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专题会议,项目办及统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办全体人员各自分工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教育系统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实施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上,贡布同志就紧紧围绕“十三五”期间学校基本建设项目收尾工作、“十四五”教育项目推进计划和近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任务艰巨、安全责任重大,特别是高海拔学校供暖全覆盖项目等实施进度要求高,全体同志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建设项目的时间表、线图、任务书挂图作战,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展项目推进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全体人员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高效运转科室工作;二是认真完成十三五”收尾工作,严格按照内部自查审计整改要求做好资料归档和档案建设工作,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三是继续抓好教育事业统计、规模以上项目统计、校舍安全统计工作,进一步规范各类数据统计,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四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教育项目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加快游泳馆、体育馆两个新项目的前置手续进程和高海拔学校供暖全覆盖项目进度,特别是对高海拔学校供暖全覆盖项目进度执行周调度机制,每周全面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六是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细节工作和其他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