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迎接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山南市教育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优秀书法绘画作品网络展

时间:2022-10-24 17:17:41 来源:市教育局体育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展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山南市教育局特举办“迎接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山南市教育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优秀书法绘画作品网络展”,用书法的形式讴歌党、赞美祖国、称颂新时代。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展示新时代山南市教育系统书法绘画创作新成果,助推山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毫素寄深情,书法绘画颂党恩。展览作品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围绕红色记忆、民族复兴、时代风采等主题进行创作。展览共收到来稿3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经评选和文字审读,30余幅作品入选。

通过飘香的翰墨领会传统文化,感悟盛世中华,将倍加鼓舞和激励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创作热情,用心用情用功书写教育为民新篇章,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