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名师工作室”活动亮点纷呈

时间:2023-04-27 10:18:35 来源:教师工作科

自2023年我市“名师工作室”活动启动以来,各名师工作室制订了年度计划,按照计划积极开展各类教研、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促进了教师相互交流和共同发展。

近期,市一高、市二高、市完全中学联合开展了山南市思政名师工作室大型教研活动,三所高中的全体思想政治教师工作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的中心任务是交流新课改后高考备考方案,活动听取了各校高三教师代表的复习计划及教学方法以及高一、高二教师代表的教学进度以及对新课改后的教学建议。此次活动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讨论,解决了一些教育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为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切实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尽快熟练掌握希沃白板及相关软件的运用技术。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近期,“旺堆次仁名师工作室”组织贡嘎县两所中学的教师开展希沃白板应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反应热烈,效果良好。

近期,“卓玛名师工作室”在错那县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当地300余名群众参加,得到群众好评。4月23日,开展了以“遨游书海,浸润书香”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