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对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3号 (教008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7-24 17:50:40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白玛央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一村一幼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编制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项目规划的通知》(藏教发〔20176号)500人以上的村或联村举办村级幼儿园规定,结合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人口密度和分布及学生变动趋势,综合考虑交通、环境、服务等因素来建立幼儿园。桑日县现有43个行政村,19所幼儿园,其中16所村或联村幼儿园,已实现对全县所有村居学前生源全覆盖桑日县增期乡措巴村现有总人口134人,35周岁适龄幼儿4名,从现实情况来看达不到办园规模和办园条件。经过核实,现有的4名适龄幼儿都在家,计划今年8月份秋季开学时送到就近的雪巴村幼儿园就学(措巴村到雪巴村幼儿园大约5公里),由家长自行接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向上级部门沟通衔接,争取更多学前项目和资金落地山南各县(区)。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教育局

联系电话:0893-7820208、7821931

                               市教育局

                              2023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