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3-12-26 16:44:27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招生办

山南市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3年12月25日顺利结束,应考321人,考点设在山南市完全中学。共11个考场,1020科次。

山南市市政府副市长刘宗昌、教育局党组书记白江山、教育局局长格桑罗布亲自到考点、指挥中心实地巡查巡视、指导考试考务工作。

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12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招生办在完全中学召开山南市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考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各项考务工作,考点主考颜慧林副局长在会上要求所有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电子设备;严把考生入场关,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手机等高科技作弊设备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明确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严格按规定程序和操作流程规范开展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公安、网信、无线电、保密、交警、卫健、电力等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考试秩序井然,无违纪、舞弊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