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错那县组织召开县委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0 17:04:06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3月17日,错那县委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锚准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总结过去一年错那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彰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教师和优秀学生,对2023年度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奋力开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委书记巴桑欧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系统教师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在艰苦的环境中安贫乐教,不断推动着错那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的动员会,又是一次开启错那教育改革的安排部署会。县委、县政府必将持续重视教育发展,把教育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大专特抓、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学校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履行保障义务教育科学有序发展的法律责任和政治责任,落实控辍保学行政线、教育线“双线”责任制和行政主要领导负责制。要统筹和调动好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和力量。要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县教育系统要以教育系统作风整顿年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锚定工作目标,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奋力开创错那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