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措美县教育系统召开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31 14:51:52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山南市教育局进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日,措美县教育系统召开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措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向晓花主持,教育局党组成员,各学校(园)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以及市教育局党组进一步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与西藏自治区举行部区会商会议精神、区教育工作会议精县中学、措美镇小学、措美县幼儿园依次作交流发言。

   向晓花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措美教育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党支部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等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各级党委以及教育系统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之间生根发芽、开枝散叶。二是及时行动,要将会议要求落实在细枝末节。各学校、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改进作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学校要坚持党管一切,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驰而不息改作风、树新风,给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三是大力宣传,要将会议内容宣讲到方方面面。要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活动等时机,大力在宣传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先进经验,着力营造以作风促落实、以落实强作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