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山南市完全中学开展健康徒步行暨环保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21 15:45:24 来源:XX日报

10月19日下午,市完全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健康徒步行暨环保实践活动。

下午3时,全校千名师生齐聚操场,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高举国旗班旗,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校园周边山上进发。沿着陡峭而漫长山路,广大师生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集体主义精神,相互扶持,历时2个小时,成功登顶。

行进途中,一个个环保小卫士,自觉捡拾山上的白色垃圾,还大自然一片清洁。

下山后,以班级为单位,围坐一起交流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让大家领略了山南的美景,看到了祖国壮美山河,增强了爱国情怀,以后更要用实际行动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返校途中,师生大声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结束了本次行程。

晚上7时,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