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14 20:40:25 来源:山南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5月13日下午,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方承红,副校长邢会强,市教育局派驻纪检组组长安政扬出席会议,副校长普布多吉主持。

会上,方承红作了题为《廉洁自律守初心  清风书香育桃李 勇担当强监督助力抗疫战脱贫战》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从政治纪律、思想教育、作风转变、监督执纪等方面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邢会强传达了山南市几起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规案例的通报。安政扬就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普布多吉就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教职员工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工作纪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推进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本职、抓主业、传压力,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推动全局工作有序开展实施。三是要强化督导,严厉问责。要配合市教育局派驻纪检组,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检查,推动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